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五凌电力科技公司获5项软件著作权证书
来源:五凌电力作者:胡边日期:17.05.24

  近日,由五凌电力科技公司申报的“油液颗粒度检测仪软件V1.0”、“焊缝、金属部件超声波探伤检测系统V1.0”、“互感器局部放电检测系统V1.0”、“压力仪表自动校核系统V1.0”及“水轮机调速系统状态在线监测及动态响应优化决策系统V1.0”等5个软件系统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的审批,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此次获得的5项软件著作权证书,是五凌电力科技公司在深入开展科研项目的过程中取得的相关成果,是科技公司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所取得的成绩,为科技公司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得1项发明专利和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已上报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批。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