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平顶山热电抓“一项活动”创“多项历史第一”
来源:河南公司作者:赵春六日期:17.07.20

  自2015年12月“提高标准”活动启动以来,河南公司平顶山热电已累计创造17项历史最优,效果显著。为继续扩大成果,7月17日,该公司正式发布《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活动“回头看”检查的通知》,通过“回头看”检查,认真总结,改进提升,推动管理不断升级,更好地服务、促进中心工作。

  2015年11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莅临该公司视察,在充分肯定该公司承担核电验证项目,提出“老厂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该公司立即行动,组织开展“提高标准”大讨论和“提高标准”活动,边查边改、边改边查,查摆并整改问题410项。同时,以“提高标准”活动为统领,把7S管理创建、修旧如新、厂容厂貌治理、RS体系应用作为其抓手,一年多来,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广大职工思想意识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自觉主动提高工作标准,所倡导的“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到无遗憾”理念得到了更广泛的认可,该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16年,该公司创造十余项历史最优,2017年上半年供电煤耗、综合厂用电率、利用小时相对值等多项指标再创历史最优,凸显了“提高标准”活动在推动企业管理升级,更好地服务、促进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计划利用7月20日-7月21日两天时间,集中对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检查,制定“提高标准”活动“回头看”检查评分表,对各部门进行量化评比,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提高标准”活动开展,促进常态化制度化。

  据悉,自《通知》下发后,该公司各部门迅速进入状态,全面梳理,收集资料,规整台账,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