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信息公司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来源:信息公司作者:日期:17.08.18

  7月,信息公司通过国内权威认证机构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对于最新GB/T 22080-2016/ISO/IEC 27001:2013体系标准的现场审核。

  2016年以来,信息公司按照国际、国内标准要求建立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重点加强软件开发、系统建设、项目管理、运行维护服务等业务范围的信息安全管理,推动体系持续有效运行并不断优化完善。此次通过ISO27001体系认证标志着该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到了与国际接轨的新高度,获得了认证权威机构的认可。

  实施ISO 27001体系建设与认证,不仅是信息公司面向集团开展信息安全业务工作的需要,从长远看来,更是信息公司自身管理、经营和发展的内在需求,对于公司有效保护信息资产、规范项目管理、提高安全与运维服务水平、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此,信息公司将持续深化落实体系要求,将标准要求有机融入日常信息安全管理活动,为信息公司各项业务开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