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安徽分公司与海螺集团签署清洁能源公司合作协议
来源:安徽分公司作者:占志坚 许然日期:17.09.07

  8月31日,安徽分公司与安徽海螺集团在芜湖签署协议,共同成立国家电投集团安徽海螺清洁能源公司,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与安徽海螺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互惠共赢。

  按照协议,安徽分公司与安徽海螺集团将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清洁能源公司,进行电力(风电、光伏发电、水电、天然气、生物质等)、配电网、供热管网、供水管网、余热发电、环保工程等方面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

  2016年4月,集团公司与安徽海螺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双方按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全力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

  一年多来,安徽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皖二级单位,与安徽海螺集团充分交流、深入合作,积极搭建售电业务和清洁能源开发两个平台。2017年4月,双方共同出资成立了国家电投集团安徽海螺售电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配售电业务。此次清洁能源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和新型商业模式的搭建。

  安徽海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拥有海螺水泥、海螺型材、海螺创业3家上市公司,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化学建材、节能环保等领域。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