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平顶山发电分公司与鲁山县签订灰场风电合作协议
来源:安徽分公司作者:郭俊晟日期:17.09.07

  近日,河南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与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旺河灰场风电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标志着该公司综合能源业务继光伏、集中供热之后,又在风电项目开发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公司积极推进综合能源项目开发,在灰场现有土地基础上深入提升土地利用率,实现土地的综合利用。与设计院沟通并对旺河灰场周边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后,确定开发灰场风光互补型新能源项目,充分利用灰场及周边可开发利用的荒山、荒坡、荒地建设风电电站。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一年的风资源数据收集工作,经分析测算,项目开发容量约为50MWp,且具有很大的开发价值。

  项目开始以来,该公司积极与鲁山县政府沟通洽谈,得到了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双方本着加快鲁山县绿色环保能源开发,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积极开发旺河灰场风电项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加快该项目的推进速度,下一步,将对收集的风资源数据进行分析,编制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