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平顶山热电售电业务开拓取得新突破
来源:河南公司作者:王新洁 赵春六日期:17.09.14

  9月13日,河南公司平顶山热电与平顶山喆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签订大用户直供电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按照政府文件精神,合作开展2018年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工作。

  根据河南省发改委《关于推进产业集聚区售电服务全覆盖工作的通知》豫发改能源〔2017〕772文件精神,该公司抢抓政策机遇,认真落实河南公司分解任务中涵盖的许昌、漯河等区域23个产业聚集区售电业务的摸排和争取工作,成立三个工作组,分解任务到工作组,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售电业务覆盖考核机制,实施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相结合,提升各工作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定期召开协调会,研究策略方案,统筹做好协调,解决问题分歧,加快推进的速度。此协议的签订是该公司继与平顶山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签订售电业务合作协议后的又一突破。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优化措施、狠抓落实,力争早日完成下达的分解任务,为集团公司、河南公司抢占更多售电业务市场作出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