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大板发电公司提前部署防寒防冻工作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李树斌日期:17.09.22

  本着"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近日,大板发电公司提前着手制定并落实冬季设备防寒防冻措施,确保设备安全过冬,保证机组稳定运行。

  本次防寒防冻在总结往年存在的不足和取得的经验的基础上,成立了防寒防冻领导小组和现场实施组,领导小组负责制订、审批设备防寒防冻措施方案,全面协调指挥组织有关部门、外委单位及时准备防冻物资和现场施工人员。现场实施组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编写本专业设备防寒防冻措施方案、提报本专业设备防寒防冻物资计划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以"地毯式"排查方式对厂内所有生产生活设备进行了系统全面检查,划定了汽机厂房、锅炉厂房、空冷岛和输煤系统等13个重点区域,编制了涵盖防寒防冻技术措施、安全措施和应急抢险救援措施的整体预案。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预案整体安排,统筹进行系统试运,及早发现系统隐患,及时进行检修维护,确保供暖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同时,将进一步加大重要设备和有关薄弱环节的巡回检查次数和力度,确保机组安全运行,平稳度冬。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