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茶园电厂在贵州省电力职工技能竞赛中斩获硕果
来源:贵州金元作者:张娟 刘益江日期:17.11.14

  近日,贵州省第三届电力行业职工技能大赛落下帷幕,贵州金元茶园电厂参赛团队选手全部获奖,无一人空手。在五大项目竞赛中,两人取得第一名,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提名,五人取得第二名,获评“贵州省技术能手”。奖牌数居各参赛单位之最。

  大赛中,茶园电厂参赛团队充分发扬“奋斗者”精神,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精益求精,勇夺殊荣,展示了国家电投人的工匠风采,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技术水平。同时,通过技能大比武,与省电力行业各路精英切磋技艺、沟通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茶园电厂投产发电近两年来,极为重视职工技术技能水平综合提升,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创建创新工作室,深入开展五小活动,全体职工奋战一线,形成了层层比、岗岗练、人人赛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了职工技能水平提升和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比赛结束后,集控运行项目第一名获得者苏郁说,这只是一次新的起点,他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新的指引方向,铭于心、立于言、 践于行、成于效,不骄不躁,永不知足,开拓创新,为企业持续发展再立新苗。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