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温暖工程丨高新热电正式开栓供热寒冬暖人心
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作者:张丹日期:17.11.17

  11月14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高新热电顺利切换设备运行方式,逐渐增加供热负荷,将汩汩暖流不断送入千家万户,正式进入冬季供暖"热模式"。

  入冬以来,寒流不断袭来,"温暖"成为广大群众共同的心声。作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唯一一家热源企业,肩负着区内130余家工商企业用户和350万平米的民用采暖任务。该公司始终关注百姓生活,从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促和谐的高度,以完善供热措施、提高设备安全性能为起点,确保供热工作更好的服务社会,让"寒冬暖人心"。

  做好今冬供热工作,是履行社会责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冬季供暖的部署要求,超前谋划、抢先抓早,沉着应对,结合多年供热经验,在"超前介入、强化培训、运行管理、隐患排查"等方面做足功课,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为切实履行热电企业主体责任,11月上旬,该公司提早开展热网试压工作,提前一周带热试运行。为有效预防供热突发事件,制定了安全生产保障措施,重新修订了《现场应急处置方案》与《应急抢修方案》等多项预案,为供热系牢安全带。同时,在加大供热设施巡检和维护力度等供热服务的基础上,协调供应各个环节,提前做好冬季燃煤储备和煤炭掺烧工作,提高燃烧效率,为机组安全运行提供稳定优质的"口粮"为冬运添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居民热用量的增加及时调整供热负荷的输出,组织相关部门全方位倾听热用户心声,及时解决各类取暖问题,在寒冷季节让广大百姓感受到 "浓浓暖意",让寒冬真真切切暖人心。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