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十九大精神丨山西电视台专题报道神头发电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杜志强日期:17.11.17

  11月14日,山西省电视台在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的新闻专题中,报道了神头发电公司近段时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此前,朔州电视台也对该公司此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报道说,神头发电公司长期肩负着向京津唐地区供电的使命,在新形势下,企业采取"上大压小"、与中煤平朔煤电联营的方式,淘汰落后产能,提升改造传统发展功能。同时,新机组采用超临界空冷技术和低氮燃烧技术,安装高效的电袋除尘器,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及脱硝装置,构建了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绿色发展的要求和规划,让企业职工倍感振奋。

  该公司发电部职工王建华在接受采访中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推进绿色发展,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公司的节能环保、清洁生产贡献更多的力量,从而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清洁能源方面转型跨越、快速发展。

  该公司生技部职工乔淑芳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深有感触。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扎扎实实、兢兢业业,为公司节能降耗,攻克技术难关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神头发电公司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11月1日,该公司党委书记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基层工团负责人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拉开了该公司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序幕。同时,为全公司党员配备了专用学习笔记本及《十九大文件汇编》、《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近段时间,该公司党委中心组先后举行了两次集中学习活动,各二级中心组也以不同的方式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