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平潭V型浮体式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福建分公司作者:涂宇日期:18.02.05

  2月1日,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的见证下,平潭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在海内外闽商回归项目对接会上成功签约,标志着福建公司海上风电项目开发迈出重要步伐。

  该项目由国家电投集团平潭能源有限公司控股,拟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土地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通尼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约182亿元,利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中法合资6MW和12MW垂直轴浮体海上风电技术,建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百万千瓦级创新型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展示国家电投科技创新、行业领先的良好形象。

  下阶段,福建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在闽战略部署,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按照平潭区管委会关于《加快风能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平潭V型浮体式海上风电示范项目的开发建设,协力打造风能产业链,助力平潭风能产业和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作出新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