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本溪热电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李妹日期:18.03.16

  在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之际,本溪热电分公司开展“立足岗位学雷锋、擎旗冲锋比贡献、亮明正身践行动”志愿服务月主题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青年突击,冲锋在前。在机组试运关键阶段,以现场青年技术骨干为主要力量,成立保“168”试运青年突击队,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技术培训、技术创新、缺陷处理等工作,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彰显生力军本色,展现青年员工开拓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

  爱心助学,回馈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本溪市明山区高台子小校开展“映山红”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向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与学生们一起重温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学生们感受到国家电投志愿者的温暖和关怀。

  卫生清扫,安全争先。组织团员青年分组、分区域到厂前区、办公楼及生产现场进行除雪去冰、垃圾清理和卫生清扫,营造厂区干净整洁环境,助力公司安全文明施工。

  雷锋映像,文化塑魂。观看“雷锋精神”主题电影。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雷锋精神”主题微电影《热血雷锋侠》,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如何成为新时代的雷锋传人,进一步激发学雷锋热潮。

  关心关爱,扶贫帮困。该公司团青工作站向公司困难青年员工进行了慰问,送去团青组织的深切关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