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中电胡布运维项目培训合同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项顺哲日期:18.03.13

  3月8日,中电国际胡布发电有限公司与中电国际姚孟发电公司举行中电胡布运维项目培训合同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围绕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中电国际“四个转型”发展战略,不断深化企校合作方式,开拓符合国际化需求的培训模式,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中电胡布项目作为中电国际首个海外控股的大型煤电项目(2*660MW),计划在2019年8月1日实现商业运营,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项目生产准备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根据培训合同要求,平顶山姚孟电力职业培训学校将在2018年内培养出100余名符合国际化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38名巴基斯坦员工。此次培训是姚孟电力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以来,首次与境外公司在电力人才培训方面合作,标志着姚孟电力职业培训学校的人才培训体系正式迈入国际化领域。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