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黄河公司夏日哈木HS26号异常区镍铜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通过审查
来源:黄河公司作者:杨启军日期:18.04.19

  4月18日,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的《青海省格尔木市夏日哈木HS26号异常区镍铜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专家审查会。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方案》的详细介绍,审阅了文图资料,质询了有关问题,经过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方案》。

  本次《方案》的顺利通过,是夏日哈木矿产资源开发手续办理过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目前,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已编制完成,近期将开展评审工作。后续黄河矿业公司将继续加快夏日哈木矿产资源采矿证在自然资源部申请办理工作,为2018年全面开工做好准备。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