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中电国瑞创新粉煤灰销售模式取得可喜成效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张国锋 杨学军日期:18.05.21

  自四月份中电国瑞在江苏常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手机微信平台实施粉煤灰月度“竞价销售”新模式后,五月份中电国瑞又在淮南分公司做了积极的推广。中电国瑞通过粉煤灰月度“竞价销售”新模式的有效实施,不仅使得粉煤灰销售价格高于同期市场均价的近20%,同时提高了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充分信任。

  今年,中电国瑞提出在发电副产品综合利用销售策略上实施管理创新,开展粉煤灰月度“竞价销售”,通过竞拍中电国瑞所属区域粉煤灰销售价格不仅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且平均销售价格远高于地区销售价格,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尤其因单独拿出部分粉煤灰(总灰量30%以内)竞拍销售,缓解了部分优质大客户在高峰期间的用灰需求,得到优质大客户的大力支持。

  粉煤灰月度“竞价销售”是中电国瑞落实上级“创新管理模式”和大胆创新管理思路进行的有益尝试,通过市场化的手段,掌握市场规律,向市场要效益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中电国瑞承担江苏常熟发电两台1000MW机组和安徽淮南平圩发电两台1000MW机组的粉煤灰、石膏、炉渣在综合利用工作。2016年在国内同行业内首创粉煤灰销售“贴市定价”管理模式,2017年又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实现发电副产品“APP+”的互联网销售方式,并及时获得国家版权局授予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