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阜新发电公司喜获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朱颜明日期:18.05.21

  5月21日,阜新市总工会领导来到阜新发电公司,向该公司颁发了“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和荣誉证书。这是该公司继“集团公司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东北公司先进单位”、“省级优秀供热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是对该公司干部职工一年来团结奋斗、辛勤耕耘的褒奖,更是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紧紧依靠职工办企业,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和谐进步的充分肯定。

  2017年,该公司在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提升管理增效益,抓抢机遇促转型,奋斗拼搏求发展。在进一步细化管理压降成本、深入挖潜增效益的同时,积极抓抢机遇,转型开源创效益。投入资金和人力深度参与城市热源整合,年内拓展供热面积1000余万平方米;努力做强新能源光伏发电产业,三家子光伏电站顺利发电,接续项目五家子40MWp光伏发电项目备案获得批复,推动企业步入了电热并重、火光互补、绿色发展新阶段。一年来,该公司党委紧贴企业发展实际,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责任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的抓班子、带队伍,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广大职工奋斗精神持续提升,文明企业、和谐企业建设取得了新进展。荣誉的获得,是该公司各条战线、各级人员紧紧围绕强企目标,同心、同向、同行,共同辛勤努力的结果。

  该公司表示,将以本次获得“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持续弘扬劳动精神和奋斗者精神,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东北公司“512”工程为指引,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奋斗奉献,为东北公司“二次创业”目标和发展愿景的实现,再做新贡献、再添新光彩。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