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白音华煤业公司顺利完成110kV主变预防性试验
来源:内蒙古分公司作者:夏春阳日期:18.06.13

 

  为进一步降低变压器故障停电风险,确保供变电系统安全可靠。近日,内蒙古白音华煤业公司配合通辽电业局顺利完成两台110kV-31500kVA主变压器预防性试验工作。

  本次预防性试验本着严格执行"两票"、电力操作规程、电力安全规程的原则,以提高主变安全稳定运行为目标,有条不紊的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开展各项工作。在预防性试验开工前,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多次进行现场勘察,科学的制定了详细的预防性试验计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分别对

  测量绕组连同套管的直流电阻、变压器变比接线组别、绕组连同套管的介质损耗、继电保护等15个项目进行检测。作业现场管理作业人员监督到位,精心指导,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预防性试验工作。

  电气预防性试验是保证电力安全运行的重要措施,对电气设备故障诊断具有确定性的影响。通过每年一次周期性的预防性试验,大大提高了110kV主变安全运行可靠性,有效保障了供变电安全,为该公司煤炭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供电保障。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