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阜新发电公司走进社区宣传供热常识向建党97周年献礼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周艳萍、刘岩日期:18.06.15

  近日,阜新发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宣传供热常识活动,以“面对面、零距离”志愿服务方式积极向热用户宣传供热政策法规、用热常识,及时倾听解答热用户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旨在强化奋斗奉献、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

  该公司紧紧围绕供热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立足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为人民服好务的出发点,活动前组织党员干部和生产技术骨干对影响供热效果的因素总结梳理,结合“严禁私自改装供暖设施、私自放水”、“放风阀断裂断水、气塞解决办法”等系列供热政策法规、用热常识,精心编排制成宣传板,宣传单。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积极向热用户发放传单,主动热心向用户对宣传单及宣传板内容进行了讲解及答疑解惑,同时面对面回访、零距离沟通,细心倾听用户对供热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记录,以备及时准确做好反馈及落实,为做好今年的供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公司走进社区宣传供热常识活动,是该公司党委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开展的“奋斗奉献助推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主题实践活动之一,一方面强化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宗旨,一方面切实提高该公司供热服务水平,助推打造供热品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