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桂林分公司激活一线红色动力 打造精品绿色工程
来源:广西公司作者:文静日期:18.06.15

桂林分公司党委兴安党支部开展"两原色"党建主题活动

 

  6月15日,桂林分公司党委兴安党支部开展"两原色"党建主题活动。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西公司"两快一稳"工作要求,实现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承包商管理一体化推进,确保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

  "两原色"党建主题活动以支部和承包商党员为"红色动力",以风电新能源建设"绿色"工程和环境保护"绿色"工程为中心,形成"红促绿""红护绿""红联红"三项工作。通过党建强体系、聚人心、创价值的深入,进一步发挥工程管理的协调作用、环境保护的示范作用、承包商的执行作用,以激活一线"红色"动力为原点,打造石板岭风电场精品"绿色"工程,逐步实现:"一保障"(保障工程进度)、"二建设"(建设精品工程和绿色工程)和"三提高"(提高工程管理指挥力、承包商执行力以及支部党员战斗力)。

  接下来,桂林分公司党委兴安党支部将把"两原色"党建主题活动作为2018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并以此成果为蓝本,逐步形成示范效应。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