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中电神头及早部署保安全迎端午小长假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杜志强日期:18.06.15

   6月12日,中电神头在安排端午小长假值班工作的同时,围绕加强防洪防汛、隐患排查、防止事故等方面作出同步部署,并全面启动了节前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公司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针对近期降雨较多、气温回升快的实际,成立了由公司领导带班、各单位参与的防汛值班组织机构,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各类情况的记录和上传下达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同时,深入开展设备隐患大排查,集中检查关键设备的安全隐患,并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排除;此外,着力加强事故防范,根据机组长周期运行所出现的磨损、疲劳等现象,分专业、分区域、定时定人进行系统巡查和诊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

  该公司突出抓好节日期间维稳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严格落实稳定工作责任制,完善预警处置机制,落实各种应急防范措施。同时,加强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了解职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做好解疑释惑工作,使职工舒心过节。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