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上犹江电厂多举措应对台风“玛利亚”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陈晓林日期:18.07.12

  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8号强台风“玛利亚”将于11日夜间从抚州市广昌县到上饶市铅山县一带进入江西,大部分地区将普降暴雨或大暴雨。受其影响,上犹江流域各库区12-13日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累计雨量预计为80-120毫米。江西公司上犹江水电厂高度重视此次台风防御工作,为严防台风可能造成的危害,“七到位”积极做好各种强化应急管理和防范工作,将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防汛防台预案到位。流域各电站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在台风来临之前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汛抗台预案准备,根据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值班制度到位。加强领导及防汛抗台一线人员值班,防汛责任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要全面到岗到位。

  抢险队伍到位。厂防汛抢险队伍在台风到来时二十四小时待命,随时投入抢险行动。

  水情调度到位。水工中心和集控中心时刻加强台风动态监视、重大雨情汇报、洪水资料收集及水库经济调度等工作,加强科学调度,在确保水库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水库蓄水,为后期发电、抗旱提供更多的水源。

  通讯畅通到位。确保防汛防台期间通讯线路畅通无阻,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不得关机。

  防汛物资和应急抢险车辆到位。保障防汛物资的及时供应,车辆随时待命出发。

  检查工作到位。加强水工建筑物和泄洪设备检查力度,组织人员对厂生活区边坡、排水沟、住宅阳台花盆、旧房屋、树木枯枝等进行全面检查。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