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贵州金元绥阳公司发电项目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
来源:贵州金元作者:宋太江日期:18.07.19

  7月18日6时30分,绥阳公司发电项目1号机组成功并入电网运行,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标志着该厂机组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试运阶段。

  为保证机组调试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该公司全力以赴,积极配合调试单位开展各项调试工作,组织各参建单位技术骨干,全程坚守现场,保证调试工作顺利进行,为1号机组并网调试提供技术保障。此次发电项目1号机组能够一次性并网成功,是工程建设各单位和绥阳公司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夜以继日奋斗的结果,是国家电投、贵州金元各级领导密切关心关注的结果,是地方各级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

  在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的鼓舞下,广大员工热情高涨。目前,绥阳公司动力车间1号机组正在进行并网后的相关试验,为下一步机组能够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打下坚实基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