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集团公司安全示范班组建设第三次推进会在宁召开
来源:铝电公司作者:孙浩然日期:18.07.19

  7月17日,集团公司安全示范班组建设第三次推进会在宁夏召开,交流班组安全建设经验,发挥示范班组带动作用,推进集团公司班组安全建设持续提升。

  与会代表到宁夏能源铝业青铜峡分公司,参观集团公司级示范班组——青铜峡分公司动力维修车间综合维修班及该分公司其他3个示范班组,听取经验分享,翻阅班组资料,并与班组长进行了沟通交流。中电国际、国核工程、江西公司、内蒙古公司、上海电力、铝电公司宁夏能源铝业所属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安全示范班组建设推进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集团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总结评价了安全示范班组建设工作,明确了安全示范班组建设进入提升推广的第三阶段后,工作重点转为 "引领"和"带动"的工作目标,并从明确阶段重点和责任、把握传承和创新的应用、厘清培训和教育的关系、坚持示范与实践并重、继续深入推进班组安全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7.13"安全生产与生态环境专题会精神,对集团公司《班组安全建设指导意见》修订情况,《班组建设大纲》、《班组减负指导意见》及《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实施意见》进行了说明。

  集团公司安全质量环保部、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