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防汛看行动|蒙西新能源保力图风电场积极应对暴雨确保电站安全度汛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郭淼元日期:18.07.20

  7月19日清晨,暴雨席卷包头地区。为保障风电场的设备安全运行,蒙西新能源保力图风电场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面对极端天气,场站人员对站内外围墙、设备基础和生产建筑是否漏雨、裂缝、坍塌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对变电站电缆沟、雨水井、户外端子箱、机构箱、围墙外排水情况和防水封堵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电缆沟积水及时进行抽排处理。站内外特巡无异常后,所有人员马不停蹄的赶往低洼处集电线路及风电机组,着重对容易被雨水冲刷的道路、杆塔基础、箱变基础进行排查。目前发现集电F回路检修道路被雨水冲垮暂无法通行其它均无异常。

  由于近期包头市地区降雨可能还会持续,为保障设备在暴雨天气中安全稳定的运行,保力图风电场要求加强警戒,特别是在极端天气下的主汛期期间,要加强对风机及电气设备参数监视及调整,认真巡回,精心监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站安全、可靠运行。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