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精神狠抓落实|河南燃料公司五措并举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河南公司作者:英杰日期:18.08.10

  8月8日,河南燃料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党组(扩大)会议和河南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紧扣集团公司新时期各项战略部署、河南公司提出的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新决策新要求,制度五项措施,严格履行省外煤主体责任,强力推进"三抓一保一控"落地,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突出"深耕",进一步做好开发调运。紧紧抓住下半年阶段特点,区域深耕和重点突破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开发调运力度,全年省外煤调入量达到280万吨,三方协议合同兑现率不低于90%,做好迎峰度夏和冬煤储存工作。

  突出"细作",进一步做好控降价格。发挥省外煤调运计划作用,以价格经济最优为指导,围绕煤价控降目标,采取经济调运和管理创新相促进措施,进一步深挖管理潜力,实现省外煤价不高于对标区域平均水平。

  突出"谋划",进一步做好订货准备。以"2019年合同总量不低于2018年和三方合同量增加30%"为总目标,按照"一厂一策、一矿一策","争取最大运力、突出重点煤源",以及"有运力的求增量、没运力求突破"的原则,提前统筹谋划2019年的订货工作。

  突出"提升",进一步做好管理工作。落实河南公司管控改革要求,以"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抓书,发挥调运的平台服务、集约优势和协同作用,推进燃料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调度平台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继续推进良好实践与管控创新相融合,抓好老厂老模式,走顺新厂新机制。

  突出"落实",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完成年度省外煤开发调运任务、迎峰度夏、备煤度冬、电煤订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员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