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精神狠抓落实|中国重燃以新时代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引领重燃专项实施
来源:中国重燃作者:日期:18.08.13

  8月8日下午,中国重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8年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年中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杨晓渡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谢俊在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代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清晰明确,催人奋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8年年中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当作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认识到位、贯彻到位、监督到位。要以新时代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引领重燃专项实施,加强中国重燃发展战略规划、谋划高质量完成重大专项的具体举措。要夜以继日,加快速度完成党中央和国家交办的重大专项任务,以建设世界一流燃机公司为目标,开创中国重燃崭新的局面。

  会议强调,中国重燃的纪检监察工作要贯彻集团公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以高效能为目标,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为重燃专项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后盾和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保障重燃专项组织好、实施好、完成好"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第一职责。要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基于知识活动基础之上的重大工程实施"的思想认识,确保"挂图作战、精准执行"的专项实施方法论落地生根。要坚持廉洁教育与制度建设齐头并进,对腐败问题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建设廉洁重燃,确保重燃专项的推进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面对重燃专项的艰巨任务,公司上下要有只争朝夕、壮士断腕、粉身碎骨的精神,要有舍家为国的豪迈气概,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要有立足重燃专项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书写不平凡人生华章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的民族、国家不能受制于人,要自力更生、自主研发,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展现新状态、展现新氛围、展现新业绩,全面开创中国重燃工作新局面。

  中国重燃在京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党群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