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上海成套院12项青年创新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国家核电作者:日期:18.08.15

  近日,上海成套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青年创新基金项目验收评审会。《冷却塔性能试验关键技术与应用》等12项青年创新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认为,此次验收项目总体质量较高,其中《相变式冷凝除尘器产品研发》项目立项及时,研究成果应用价值高,为上海成套院跻身燃煤机组消白市场奠定了领先优势,并已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涡流式位移传感器智能校验装置》项目成功研制出涡流式位移传感器智能校验装置样机,实现了传感器位移自动控制功能和数据无线通讯功能,样机已在相关厂家实现应用。

  本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关于课题执行情况、研究成果应用、项目形成的技术文档、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审查验收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分别从课题任务实施情况、目标完成情况、技术指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验收资料完整性、经费使用合规性成果应用及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打分,并提出验收意见。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