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上海成套院"核安全相关设备鉴定及材料评估试验平台"入选核电重大专项科研设施及验证平台开发共享试点平台
来源:国家核电作者:许婷日期:18.09.18

  近日,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核电重大专项科研设施及验证平台开放共享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专家初评、现场核实、全体评审专家组评审等程序,上海成套院EQ中心"核安全相关设备鉴定及材料评估试验平台"(以下简称:EQ试验平台)作为核电重大专项科研设施及验证平台开放共享三大试点平台之一向社会开放。

  调研评审过程中,行业评审专家对EQ试验平台予以较高评价,并对平台未来发展给出前瞻性意见。EQ试验平台参与核电专项平台资源共享,是对上海成套院EQ中心建设成果的肯定。EQ中心将不断完善共享制度,创新工作模式,整合优势资源,完善保障体系,对标高起点、国际化的发展路线,助力我国核能装备制造业的国产化发展。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