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内蒙古公司电力分公司10号机组B检工作启动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史兴旺日期:18.09.18

  日前,随着内蒙古公司电力分公司10号机发变组解列,机组B级检修工作正式开工。

  该机组近年来先后进行过2次D检、1次C检,本次B检工作是机组自2014年投产以来规模最大的等级检修工作。作为该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本次B检计划工期32天,重点检修项目包括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脱硝系统催化剂更换、尿素水解系统加装、锅炉受热面检查、发电机解体、发电机槽楔紧固、汽轮机转子车削、主调速汽门研磨、给水泵及凝结水泵检修、发变组保护装置及励磁调节器检验。

  为安全、优质、文明、高效的完成检修任务,实现全优工程的既定目标,停机前夕,电力分公司积极推行"三制一化"的检修管理模式,精心对检修现场进行规划。组织人员绘制定置平面图,高标准落实检修区域的安全标示、围栏、地板、防护胶皮等现场布置工作。为各参修单位创建了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

  目前,各检修项目已经陆续铺开。各有关参修单位认真做好全过程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工期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外包工程管理和文明生产管理以及评价工作;各级管理人员履行管理职能,认真做好每个项目全过程的监督、检查、验收工作,严把检修质量关,确保修后各项指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各单位检修人员坚持"源头控制、关口前移、过程管理、一票否决"的大修质量管理方针,严格执行检修文件包,提升检修工艺,执行质量标准,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确保修后10号机组健康状况稳步提升,实现全优工程,为全年发电量任务的圆满完成多作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