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山东院(工程公司)与丹麦Ramboll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技术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来源:国家核电作者:谷涛日期:18.09.20

  9月10日,山东院(工程公司)与丹麦Ramboll公司在丹麦哥本哈根签署海上风电技术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书。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理念,在战略框架协议指导下,共同推动海上风电业务发展和技术进步。

  山东院(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郑海村与丹麦Ramboll公司执行董事Soren Holm Johansen在战略框架协议上签字(摄影:山东院(工程公司) 谷涛)

  丹麦Ramboll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一家独立的工程设计咨询公司,目前员工超过13000名,在全球35个国家设有300个办公室,业务范围涉及建筑、交通、环境和健康、水、能源、油气、管理咨询等。Ramboll公司从1989年开始进入海上风电业务领域,目前全球超过65%的已建和在建海上风电基础项目由Ramboll公司设计完成,在海上风电领域有着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

  作为国家电投海上风电工程管理平台,山东院(工程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动海上风电专业化服务平台建设。此次与丹麦Ramboll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书,将更好的利用其海上风电技术能力、市场获取能力等,提高企业核心能力,加快海上风电设计和工程实施能力发展。

  丹麦Ramboll公司、山东院(工程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