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黄河公司举办电焊工取证培训班
来源:黄河公司作者:王润梅日期:18.10.11

  9月3日至29日,黄河公司电焊工取(复)证培训班在中国电建集团青海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来自青海地区海南新能源发电部、班多发电分公司、公伯峡发电分公司、李家峡发电分公司、中型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共10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并于9月29日进行了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考核。

    本次培训就理论焊工技术基本知识,实际操作的电弧焊、氩弧焊、氩+电联焊、FeIV四类钢焊接工艺及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授与训练。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曾经获得全国及青海省电焊比赛状元,授课过程中实行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自学相结合,培训中教师严格要求、精心施教;学员们珍惜机会,勤学苦练。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特种作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参培员工的焊工技能,培养了实用型高技能人才,并做到持证上岗、证件有效。参培人员在培训中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深入交流,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摄影:李明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