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贵州金元:绥阳公司锰系合金项目驶入全面投产快车道
来源:贵州金元作者:彭西德 王珣日期:18.10.16

  10月15日,绥阳公司锰系合金项目8号全封闭矿热炉点火开炉成功。8号矿热炉点火开炉,是继9月30日7号矿热炉点开炉后的又一台锰系合金矿热炉点火开炉,标志着绥阳锰系合金项目驶入全面投产的快车道。

  7、8号炉同为绥阳公司锰系合金项目第四车间的两台39000KVA硅锰合金矿热炉, 7号炉生产的产品已达到指标要求;8号炉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下已于10月15日顺利点火开炉,约经过7天的烘炉后投料生产,预计将在10月25日出炉。

  据了解,绥阳公司4号车间进入全面生产阶段,3号车间5、6号矿热炉已进入投产前的最后准备,将于本月内实现点火开炉,1、2号车间正在按项目建设计划稳步推进。绥阳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锰系合金项目、水泥项目三个项目高度循环,实现园区三废回收利用零排放,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高经济价值,达到效益优良、和谐共生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园。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