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良村热电煤炭运输智能管控实现“无人值守”
来源:河北公司作者:陶丽文 高飞日期:18.10.18

  采制化智能管控是今后火力发电入厂煤的发展方向,为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经过反复调研、精心策划、方案制定、设备安装调试,东方能源(河北公司)良村热电实现了煤炭、采样全程“无人值守”智能化管控。

  车辆进入厂区后可自行经过注册领卡、采样、称重、卸车、回皮、交卡等过程,称重、采样和期间,区域内无管理人员,司机可自行通过智能语音播报指导完成称重及采样系统各个环节。

  煤场日常管理中最繁琐的称重、采样、回皮计算等过程,全部由软件进行操作控制,自动称量、自动管理、自动显示、自动控制、自动计算皮重等功能。管理部门可以实时汇总、查询、打印称重数据,实现了实时智能化管理。

  煤炭运输、采样工作实现“无人职守”智能化管控后,能够在及时准确地提供相关数据信息同时,大大降低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杜绝了管理上的漏洞,为企业实现采制化智能管控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