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黄河太阳能电力公司举办卓越团队培训
来源:黄河公司作者:贺珣涛 范晨雨日期:18.10.19

  近日,黄河太阳能电力公司针对青年员工组织了一场为期5天的卓越团队培训。

  为了使培训内容更加符合企业和员工发展需求,增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培训前太阳能电力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填写了《培训调查问卷》,经过综合分析,确定了以《情绪管理与情商培育》、《个人职业形象塑造》、《基层经理的管理思维》、《工作目标与计划管理》、《团队建设与管理》、《绩效分配》、《沟通、汇报与反馈》等七个方面为主题的培训内容。

  在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培训讲师因材施教,针对不同主题,采用不同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奉上了精彩丰富的培训课程。针对目前年轻人压力大,情绪易起伏波动的特点,讲师通过多个事实案例剖析、性格色彩测试让员工们认识情绪、学会如何管好自己的情绪,学会培育自身情商的方法。为了让大家在职场上学会塑造自己的形象,老师从仪容仪表、仪姿仪态、服饰打扮、待人接物等多个知识点入手,结合现场指导,让每位参培人员学会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为进一步深化青年人才建设,提高青年员工综合能力,打造优秀的青年管理团队,此次课程重点以团队建设、基层经理层管理、绩效分配等多项管理课程为主,授课老师采取理论传授和小组实践等方式,让参培人员深入理解了如何作为一名中层管理者,如何带领团队,如何发挥团队最高效能,如何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

  学员们也表示,在此次培训中获益匪浅,除了从中学会了更多人际交往的知识外,还学到了许多高效率工作方式,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各个参培人员还将所学内容在部门内进行了分享。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太阳能电力公司将针对参培人员作为期一年的学习效果评估及跟踪,并要求每名学员每季度向公司报送学习成果运用报告。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