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领导力学院专题研讨贯彻落实第三次党组(扩大)会精神
来源:领导力学院作者:日期:18.10.29

  10月26至27日,领导力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8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三次党组扩大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钱智民董事长重要讲话及各党组成员专题发言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结合集团公司赋予校院的战略定位,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大学,进一步完善校院《十三五及中长期战略规划(2018-2025年)》,不断提升校院核心能力,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提供有力的服务支撑;二是结合《集团公司领导人员教育培训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积极谋划2019年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推动集团公司党组战略决策部署进项目、进课堂、进课题;三是全面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和挑战性项目完成情况,明确第四季度校院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同向、砥砺奋斗,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人员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从"校院的核心能力是什么""怎么建设校院核心能力""如何通过核心能力建设为集团公司创造价值"三个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深入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第七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公司2018年巡察工作推进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国家电投纪发〔2018〕27号)、《关于学习王鸿津讲话的通知》(巡视办〔2018〕10号)等集团公司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