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揭阳近海深水区1700MW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
来源:广东公司作者:刘要治 李宇晴日期:18.12.17

  12月12日,由前詹港电公司负责开发的揭阳近海深水区17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获揭阳市发改局核准,这也是今年以来该公司取得核准的第四个项目,累计获取海上风电近海浅水区、深水区项目开发规模2600MW。

  该项目选址位于风资源丰富的揭阳市惠来县南侧海域,总装机容量1700MW,其中包括揭阳前詹一1200MW和惠来二500MW两个海上风电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风力发电机组、海上升压站、海底电缆及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约320亿元。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提供50亿千瓦时以上的清洁电量,对于改善区域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调整、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该公司将贯彻落实广东公司"擦亮党员名片,唱响二次创业,建设一流企业"的行动纲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落实开工条件,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在打造粤东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中创造价值,发挥作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