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标准化管理初见成效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史兴旺日期:19.01.11

  为努力打造一流火电企业,提升生产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管理水平,按照《内蒙古公司火电板块标杆企业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2018年6月起,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积极推进所属厂站标准化治理工作,目前已初见成效。

  一是统一安全防护着装。采购并发放反光马甲、员工工装、及访客安全帽。

  二是开展门禁系统治理工作。门禁系统加装自查镜、劳动用品佩戴示意图、安全告知及安全警示等,并完善门禁卡、《企业安全手册》、《访客安全告知书》。

  三是加强等级检修及技改施工管理。在6号机组A检、10号机组B检中全面推行检修现场标准化管理,实现作业现场总体布局模块化、责任区域定置化、安全设施标准化、作业行为规范化、施工环境整洁化、质量控制程序化。在技改施工场地统一设置"六牌两图"、物理隔离围栏、门禁系统等,规范施工现场的管理标准。

  四是完善厂区道路、导向标识。各厂区设置人车隔离护栏、车辆限速标识,绘制斑马线、减速带、导向标识、车辆识别区等交通标识,同时在粘贴生产厂房导向标识,规范员工行为和控制车辆安全。

  此外,各厂集控室隔离围栏、工器具柜、揭示板等定置摆放工作已落实,油区、氢站等消防重点区域安全告知牌已经安装完成,现场围栏、走梯、立柱、设备基础的目视化治理工作均按计划推进。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查漏、治漏作为安全文明标准化现场建设首要任务,保持治理成果,并按照计划推广实施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覆盖六大外委单位,持续提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管理水平。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