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茶园电厂节前打廉洁"预防针"筑牢廉政建设防线
来源:贵州金元作者:冯忠科日期:19.01.24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建设思想防线,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茶园电厂党委到各部门进行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提前给全厂干部员工打廉洁"预防针",进一步筑牢廉政建设防线。

  燃料部是廉洁风险较大的部门之一,提醒谈话会上,该厂要求全体从业人员要筑牢防线、守往底线、不碰红线,本着对企业、家庭和自己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在工作中不谋私利;对外协调工作中,要把握好与矿方、运输方交往分寸,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不让有心人"钻空子"。

  市场部因经常要与粉煤灰购销商打交道,也属不廉洁高发地。结合工作人员岗位工作特点,该厂在提醒谈话中强调,要坚决杜绝吃、拿、卡等现象,工作交往中,绝不能接受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宴请聚会、财物礼品和人情往来。另外,同事之间要也要做到时常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并做好相关保密工作。

  热机部在验收备品备件时,可能会遇到某些商家会因为货物质量、发货进度等情况,通过礼品或者宴请方式,要求管理人员提供"方便"的情况,该厂强调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做有损企业利益的事;二是要加强对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强化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据了解,春节前夕该厂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廉政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筑固干部员工的廉洁思想防线,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杜绝一切不廉洁行为的发生。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