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湖南核电:坚持奋斗 创新发展 为助力集团公司战略落地而不懈努力
来源:湖南核电作者:贾旭日期:19.02.01

  1月29日,湖南核电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组织学习钱智民董事长、江毅总经理讲话内容,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2019年发展思路,部署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坚守定位、深挖潜力、创新求变,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做出更大贡献。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智勇同志做了题为《坚持奋斗 创新发展 为助力集团公司战略落地而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三个一流”建设目标,对接“零死亡、零亏损、零拖期”的要求对2019年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化企业文化培育;二是坚持战略定力,深化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坚持安全生产,深化一流电站创建;四是坚持产业拓展,深化助力战略落地;五是坚持体系建设,深化落实JYKJ要求;六是坚持制度建设,深化管理体系创新。

  会上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综合业绩考核责任书,将工作任务和责任分解到各部门,将压力传递到每个员工。

  工作会后,公司召开了2019度第一次安委会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安全质量工作,部署2019年安全质量工作重点任务,要求2019年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就要凸显“狠”字,做到劲头要狠、措施要狠、检查要狠、考核要狠,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人人都是一道安全屏障,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