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内蒙古公司召开2019年机关全体员工大会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焦鸿敏 李哲日期:19.02.15

  2月1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蒙古公司召开机关全体员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和内蒙古公司2019年"两会"精神,对一流本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对内蒙古公司本部建设的主要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对全面加强内蒙古公司本部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内蒙古公司2019年"两会"精神,并要求该公司本部各党支部和党小组将两级"两会"内容作为一季度"三会一课"学习重点,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加强一流本部建设的重要性,并对该公司本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准确定位,调整职能职责,全面理清本部各部门横向、纵向管理界面;二是规范运作,优化制度流程,形成符合该公司经营发展要求和本部定位的制度流程体系;三是创造价值,彰显奋斗精神,干部员工主动作为,该公司积极营造人尽其才环境;四是强化执行力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五是关心关爱本部员工,打造幸福机关。

  会议明确2019年该公司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内容,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选优配齐兼职党务人员;二是量身打造党员工程,开展主题教育工程、党员先锋工程、红色锤炼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立"3个三"工作机制,全力解决"灯下黑"问题。

  内蒙古公司首席专家、总法律顾问、安全总监、副总师及本部员工共计219人参加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