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阜新发电公司节后收心会逐梦奋斗再出发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刘岩日期:19.02.15

  日前,阜新发电公司积极利用大早会时间,对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电保供热任务给予肯定,对节后快速收心促新年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进行了要求部署,积极引导全体员工鼓劲奋斗,确保企业各项工作扎实铺展、有序推进。

  该公司紧紧围绕"全力奋斗攻坚,决胜止亏盈利,扎实推进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目标,立足"加强学习、以上率下、勇于担当、转变作风、提高本领"抓落实的五个着力点,要求全员即时从节日休假模式调整至工作状态,收心收神迅速归位在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一要在学习集团公司、东北公司及本企业年度职代会会议精神中统一思想,认清新形势,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二要明确主人翁责任使命意识,摆好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尽职履职;三要清晰工作思路,分解细化任务,一件一件梳理规划、一项一项部署推进,真抓实干执行到位,确保新年度工作早启动、早落实、逐见成效。同时针对安全生产、设备缺陷治理及抢发电量、燃煤供应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该公司党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传承阜电荣光、转型奋斗担当、电热光能并进、同心续写强企新篇章"的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以奋斗者姿态沿着"保安全、保发展、保盈利"的奋斗主线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扎实推进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为东北公司"二次创业"新篇章的谱绘、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战略愿景的实现着色添彩。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