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丨泰山热电:围绕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部署具体举措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王晓赫、孙伟军日期:19.02.15

  日前,泰山热电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三次职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引弓射箭、蓄势待发,以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动集团"2035一流战略"落地。

  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2018年,该公司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围绕新时期目标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形成了存量经营稳中向好、增量发展有所突破、党群作用协调发挥、基础管理更加扎实的良好局面,两个光伏框架协议的签订更为企业持续发展储备了优质资源。

  会议部署了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集团公司推动新时期战略落地的启航年,广大干部员工要找准定位、抢抓时机,努力实现新的突破、新的跨跃、新的提升。根据集团公司战略部署,该公司将2019年确定为"创新突破年",从七个方面做好工作落实: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基础根基,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二是加强机组综合治理,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多措并举实现长期稳定运行;三是强化计划预算控制,提升经营管控质量,做优公司存量资产经营管理;四是全面夯实管理基础,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加快推动法治央企建设进程;五是积极储备优质资源,稳妥推动开发建设,通过高质量发展优化资产结构;六是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奠定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基础;七是持续强化党的领导,抓实党的建设工作,全面发挥群团组织积极作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