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中电神头多措并举节后工作有条不紊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杜志强日期:19.02.19

  春节已过,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中电神头及时“注射”安全“预防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做好节后收心复工工作。

  认真做好春节后职工的收心安全教育。春节长假过后的几天里,各生产单位分层次进行调查摸底,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稳定工作情绪,切实将不安全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重点做好关键岗位安全教育,加强隐患排查等工作,严查酒后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该公司从实际出发,分解细化安全重点,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安全监控到位,不留盲点;督促班组安全员必须认真负起监管责任,尽职尽责保证安全工作顺利进行,在班组营造出“节后不忘安全、生产必须安全”的浓厚氛围。

  做好安全培训,引导职工调整心态。该公司各单位在工作开始前安全注意事项、安全防护知识的培训,认真学习安规;班会讲清安全重点,使职工绷紧“安全弦”,顺利投入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节后安全生产“开门红”奠定了安全基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