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山东院总承包的巴西PAMPA项目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来源:山东院作者:刘琢日期:19.02.19

  巴西时间2月16日13点57分,山东院EPC总承包建设的巴西PAMPA SUL 1×345MW燃煤电站项目(以下简称"巴西 PAMPA 项目")锅炉点火一次成功,高温炉和吹管工作正式开始。这一重要里程碑的达成,标志着山东院首个独立实施全过程国际高端EPC项目朝着投产发电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本次点火一次成功,山东院巴西 PAMPA 项目加强管控力度,超前策划、精心组织,根据项目实际,编制详细的技术保障措施和安全管理保证措施,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监管及各参建单位的协调、配合工作,保证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巴西PAMPA项目业主对锅炉点火一次成功表示祝贺,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山东院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下一步,山东院将继续与项目各方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日实现全部投运。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