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东北新能源公司:落实集团战略全力加速建设区域一流新能源企业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张媛日期:19.02.20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集团公司总体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东北新能源公司多措并举,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行动方向,以确保集团公司战略在该公司贯彻落实。

  统一思想抓认识。以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方式,充分开展头脑风暴,研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体系的具体举措。党委班子共同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同志在党组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及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内容,并分别结合各自岗位,畅谈学习体会,围绕钱智民董事长提出的"深入推动战略落地,持续强化考核激励,抓好一流总部、一流产业、一流干部队伍建设"等要求,交流了工作设想,研讨了谋划风电大基地建设、加强风光设备集约化管理、培养建设项目复合型人才、探索建立清洁能源产业链条电站服务业拓展等发展思路。

  明确方向定举措。召开该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向全体职工传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对照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明确东北新能源公司5年发展目标,即到2023年末将公司打造成为区域一流新能源企业,企业核心竞争力逐渐形成,向国内一流新能源企业靠拢,成为东北公司重要的利润支撑。通过对2019年经营形势的分析,明确了打造区域一流新能源企业阶段性目标任务的总体构想、战略重心、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2019年重点工作包括:一是紧抓发展建设不停步,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实现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三是紧抓党组织作用不偏移,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四是全力增收节支挖潜增效,确保经营绩效再上新水平;五是全面启动一流本部建设,确保管理再上新台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