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罗湾电厂创建“五型”机关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李敏日期:19.03.14

  2019年农历年一过,罗湾电厂党委狠抓作风建设,以创建“五型”机关为载体,以机关作风建设为主线,不断提高机关队伍综合素质,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认识,突出严实二字、着力转变作风,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倾力追赶超越,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创建“学习型”机关,提升机关人员素质。积极营造“学习型”机关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制定切实可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具体学习计划,使爱学习、勤学习、善学习成为机关管理人员的良好学风。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以“政策水平高、工作业务精、办事能力强”为目标,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业务技能及管理知识的更新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创建“创新型、服务型”机关,提升机关人员管理水平。突出管理思维和方法方式创新,形成科学完善、规范合理、运转高效的运行机制。倡导定期下基层,及时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掌握员工思想动态,构建和谐的干群关系。

  创建“守纪型、节约型”机关,提升机关人员形象。加强机关人员工作纪律和办公环境整洁规范化管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违反职业操守的现象发生。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杜绝“家大业大,浪费点没啥”的思想,倡导低碳生活,自觉树立“机关是我家,节约靠大家”的意识,努力创建低消耗机关。

  随着观念的更新、作风的转变,党员干部迸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干事创业激情,有力地推进了企业的强劲发展。2019年,该厂对接江西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建设一流企业、再造江西公司”战略目标,结合实际,优化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准备分三个阶段,到2035年,罗湾电厂总装机突破50万,在资产、业绩、管理、队伍、形象跨入省内同行领先水平。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