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燕山湖发电:荣获集团公司入厂煤验收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常胜利日期:19.03.18

  近日,燕山湖发电公司荣获“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入厂煤验收管理标准化实验室”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入厂煤验收管理示范企业”称号。

  面对煤炭市场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为有效控制电煤采购价格、控制燃料成本,该公司加快了入厂煤验收管理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并以此提高企业煤炭检测数据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增加在煤质纠纷和商务谈判中的话语权,有效控制企业燃料成本,全力向行业标杆企业迈进。

  为打造集团公司入厂煤验收管理标准化实验室,该公司在原有燃料实验室的基础上,进行了入厂煤验收管理标准化实验室技术改造工程。该工程于2018年7月10日正式开工,工程严格执行集团公司燃料管理规定和标准,在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如期竣工。2018年9月10日,该公司入厂煤验收管理标准化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达到了验收标准,使入厂煤验收管理工作实现了“制度体系健全、设施设备完善、操作流程规范、质检公平公正、监督防范有力”的工作要求,实现了强化管理、堵塞漏洞和提升效益的目的。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