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新疆能源化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周活动
来源:新疆能源化工作者:郑华日期:19.04.24

  为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新疆能源化工于4月15日至22日,组织开展了以“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保密防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与保密宣传周活动。

  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保密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法制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营造了良好的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氛围。组织召开了2019年公司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集团公司保密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保密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公司本部、化工设计院29名涉密人员参加自治区保密教育实训,公司本部84名干部员工参加保密知识测试、观看保密宣传片《公务人员出国(境)教育》;组织公司全员收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间谍罪名的背后》、新疆卫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期间,还抽查了公司本部员工计算机及电子存储设备,组织公司全员、第三方用工单位签订保密协议书和保密承诺书,为公司本部涉密人员配备《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

  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形势、贴近工作、贴近涉密人员的主题活动,扩大了保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全员保国家安全、保企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提升了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