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通辽热电公司召开首届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孙熙然日期:19.04.24

  4月23日,通辽热电公司首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召开。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和《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通辽热电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表决通过了通辽热电公司首届团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会上,从引领思想、队伍建设、强化凝聚、完善机制等四方面回顾了该公司近两年团青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团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团青工作从强化政治素养、突出岗位实践、提升科学建设、服务青年成长等四方面做出了部署安排。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该公司团委按照内蒙古公司团委的要求,以建设新形势下一流团组织为目标,积极开展“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为青工搭建成长成才的丰富平台,助力青工立足岗位、快速成长、多做贡献,以实打实的表现和业绩,助力该公司的中心工作顺利推进,助推集团公司和内蒙古公司战略落地,向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以及“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

  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7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