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新电分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张吟雪、许标日期:19.05.16

  为使社会公众更好的了解央企、理解央企、支持央企,5月11日,新电分公司举办了以“奉献绿色能源·助力江西发展”为主题的企业开放日活动,55名来自政府机关、高等院校、新闻媒体、银行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了新电分公司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来宾首先观看了江西公司企业宣传片,了解了江西公司在提供清洁能源、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就,听取了青年志愿者关于公司火力发电生产流程、机组超低排放环保改造项目的介绍,让参观人员对火电厂有了大致了解。随后,经过入厂安全教育并规范穿戴好反光服和帽子后,参观者在该公司志愿者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集控室、汽机房和冷却水塔周边等,近距离观看了设备,详细了解了黑色煤变为绿色电的过程。志愿者还向参观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国内外商务运行项目、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和燃煤耦合市政污泥发电项目等,展现了传统火电厂向综合能源企业转型升级的积极举措。参观者对该公司充满文化气息的的厂区、花园似的生产环境、安全先进的生产设备、昂扬向上的员工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期望该公司继续努力,在做好清洁能源供应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近年来,新电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绿色、创新、人文、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绿色引航、实干兴赣”的行动,坚守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赣鄱大地做出积极贡献。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创造了社会公众与国家电投“零距离”接触的平台,成为社会公众了解绿色能源的一扇窗口,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国家电投和火力发电企业的关注和了解,彰显了国家电投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打造一流综合能源企业营造了有利的外部环境。

  

您是第   位浏览者